看完清潭洞1111才知道原來SM.FNC.JYP.CUBE離這麼近

(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)

出來一直直走,日式料理旁的巷子進去,走到底右轉,往前走就會看到SM了,有點遠的一段路

SM認證照  

SM認證照

SM門口真的是最多飯的經紀公司,對面有公園也有很多飯在等

那天明明是平日有這麼多人-覺得很神奇

聽說我去的那天吳亦凡有進公司啊,我是下午去的沒等很久,他是晚上出來的阿

蹲點真的要有耐心我沒有哈哈哈哈哈

FNC認證照  

在要走到SM的前一條巷子右轉就是FNC了

去的時候有看到白色保姆車停在那

外面有台灣飯還聊起來哈哈哈哈哈

我剛到的時候就看到想紅的社長下車了

快步往前可是還是來不及拍照社長就進去

  JYP認證照  

拍這張時對焦對在社長臉上哈哈哈

JYP外都沒有粉絲感覺都沒人在裡面的感覺

CUBE認證照  

CUBE公司旁邊還有CUBE咖啡廳

我就只有經過沒去喝咖啡

外面的電視牆放著他們家的孩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合井站的YG

YG認證照  

去的那天粉絲沒有很多

一堆工作人員進進出出

後來來了一台車下來很多可能是MODEL?

而且無挑歌謠祭的時候看到YG食堂真的很高級

可以賣門票讓我們去吃飯嗎哈哈哈哈哈哈

寶兒拿到的餐卷去用了沒!?

 

 

*嚴禁後製修改輸出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v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