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玩回來才想要當部落客的阿

所以很多資料準備的不完全就當作分享心情吧

相信喜歡哈哈的人都有聽說哈哈不加盟八字烤腸了

要換開另一種餐廳了所以自己有趕上末班車就覺得很幸運

哈哈八字烤腸  

我們是下午的時候就去了喔店都還沒準備好

哈哈的店位在弘大我是用地址在韓巢地圖找的

有想去的地方都可以在那裏查詢喔很方便

店裡面的樣子相信有看EXO SHOWTIME或是RUNNING MAN的應該都知道了

烤大腸跟五花肉都很好吃喔,烤的酥酥脆脆的,不會有噁心的感覺,我還搖了一個飯盒哈哈哈

弘大真的蠻好逛的而且很多年輕人

想吃烤腸的人沒關係可以去LEESSANG的店

GARY跟胖胖吉開的這次我有經過新開幕的店

LEESSANG  

就是MBC年末頒獎典禮完無挑有去吃的

牆上在宣傳GARY的個人專輯哈哈哈

*新沙站八號出口出來很快就到了喔很好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劉在錫(石)代言的炸雞真的很好吃阿

劉在錫代言的炸雞  

去到店裡就是想看牆上這堆在石(錫)哥

還有弘喆跟傻瓜哥俊河(埻夏)一起的盒子

那時候猶豫很久要點甚麼阿最後決定半半了

我們2人點了半調味料半炸雞的一個人大概240元

盒子上還有一瓶汽水已經被我拿起來了哈哈哈

超好吃  

真的超級好吃的旁邊的蜂蜜芥末醬料和蘿蔔很適合換口味

因為分量2人吃覺得會超級飽建議可以多人一起點阿

在家裡可以叫外送真的是超享受的阿讓我念念不忘的炸雞

路線: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3號出口,過出口出來前面的馬路,然後沿著左邊一直走,遇到巷子轉彎就會看到了喔。

 

 

*嚴禁後製修改輸出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v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